Monday, October 1, 2012

还是你

想到你心底
想看看自己
到底在你心里的哪里

想问问自己
还有多久才能忘了你
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不想一直念着你
想念着从前的你

我不想再独自一人哭泣
我很想见你
就那么一眼,一秒钟,甚至是半秒钟,都没关系
只要能见到你


我不想见你
为什么一见到多年不见的你
我的心跳动的速度是就变得这么熟悉
一秒不到的时间距离
你就能让我的心跳那么刺激

我们只有三步不到的距离
多么的靠近
而我们的心
早已不是从前那么靠近

这次我没有哭泣
我没有权利
眼泪被我吞进肚子里
我是多么的想你
可是现在的你
比从前幸福,开心
我没有资格插手你的生命
只奢望能停留在你眼里一秒的联系
却发现我没有这权力

那天见了你
回忆的一点一滴
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多么的甜蜜,多么的开心,多么的熟悉,你的背影

我时常问自己
如果当时我没这么对你
我们会不会还在一起?

不属于我的东西
不管我多么想要争取
我还是注定会失去

亲爱的你
我不想你只是我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